日期9-練習9


我值得富足

今天,我知道,因為我是上主的之子,

 

我值得擁有所有上主的禮物,

 

它們是我天賦的資產,

 

當我開放我的心智和心的時候,

 

我看見我自己是一個很棒的人, 

 

而值得擁有所有一切好的事物.

每當我說我值得擁有富足,

 

意味著它在我整個心裡.我允許富足進入,

 

並且全然充滿著我.

我值得富足

 

導讀文章.

 

奇蹟無大小之分 

 有天上午, 我坐著開出房子分期付款的支票, 必須承認, 付分期貸款的時候並非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而當天, 我靜心時, 我告訴指導靈我的生命是如此地美好及輕鬆自在“..... .唯獨一件事......”我說 “只有這件事需要一個大的奇蹟。” 

      “根夲没有大或小的奇蹟,” 指導靈打斷我, “奇蹟無大小之分!! 什麽是你的渴望?” 我告訴他, 我希望房子的分期貸款可以付清。 他說這一定可以搞定! 

     多年來, 我曾多次試著去推銷商業區的特定地皮, 都没有成功------但, 現在卻意外地出現一個客戶, 此地皮在二個月內賣出。  此筆買賣的佣金是十萬肆仟元。 

     起初, 我對此數目相當驚訝, 因為它超過我房貸的金額。  接著, 我才知道-----再加上會計師的協助----- -那多出的錢正好付此筆佣金的所得稅。  

寬恕的課題 

      東尼是我一位認識二十多年的老朋友, 幾年前, 他要求我為他賣掉他的產業。 第二天, 我另外一位朋友卡倫問我有沒有產業要賣出。 當我跟他談起東尼的產業時, 他立即感到興趣, 沒有討價還價就付了全數金額。 東尼非常開心, 因為他一心中估計的賣價是遠低於他最早的出價, 這筆生意成交了, 我的佣金應該是7,500美金。 

      幾個星期之後, 東尼應該如期的在他的公司與我們會面並將生意計劃書交給卡倫, 出於某些原因, 結果他沒有出現。 之後, 我們又作了幾次見面的約定, 但每一次, 東尼都讓我們空等一場。 最後, 卡倫說, 如果賣方不想賣出他的產業, 他願意放手。 

      這筆交易泡湯了。 

      我的經紀人決定以法律行動去收取我們的佣金, 因為我們曾經撮合賣家跟買家的交易。 他決定僱用律師去訴諸於法律。 當律師致電給我來取相關的文件, 我告訴他我並不想參與控告東尼的法律行動。 我並不希望在這種情況下取得我的佣金, 我巳經寬恕了他的行為。 我致電給我的經紀人告訴他我的決定。

    當天的傍晚, 一位從未見過的亞洲女士走進到我們公司, 她直接走進我的經紀人的辦公室. 我聽到他們爭論半個小時。 

      因為我有一些急事必須請教我的經紀人, 我決定去打斷他們。當我推開門走進時, 這位女士瞪著我, 以一種非常重的口音問我, “你叫什麼名字?”我告訴她我叫比莊。 接著她說: “我看你可以賣掉我的商場”, 我的經紀人以驚訝的眼光轉向我, 解釋她來這裡是要取消她的委託。 這個委託是在六個月前接下來的, 但是一直都賣不掉。 然後, 這位女士對他宣告說: “比莊, 他是我的產業的獨家代理。” 

      接下來所發生的真的很奇妙 : 我接受了這個代理權, 在48小時之內, 我為這位女士的產業找到了一位買家, 這筆交易在45天內成交, 而我的佣金收入是75,000美金。 

      我知道在我釋放對東尼的不滿和怨恨, 而全然地寬恕他。 結果, 我的收入增加十倍, 雖然東尼並不知道他在我的寬恕中所扮演的角色, 我非常的感激他。

 


今天的功課

 

盡力大笑,你笑得越多,

 

更多的豐盛能量會進入到你生命的經驗裡,

 

一整天都笑聲不斷,

 

如果有朋友在你周圍,也讓他們大笑,

肯定語意:

 

我所居住的地球值得平安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