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看電影的我...

 

總是覺得在電影中...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生命故事...

 

可以與劇中人共同體驗生命的喜悲...

 

可以在電影中得到一些人生歷練的啟發...

 

 

很高興自己有個機緣能夠認識羅導...

 

也讓自己更有機會能夠更加理解戲劇與電影...

 

以前...我以為人生如戲...是因為我們人人都可以選擇自己要的劇本...

 

然而這次我才發現了自己的盲點...我都在忙著做編劇的工作...

 

而忽略了身為演出者的重要性...我總是用一套自己的方式在演出...因此我限制住了自己...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角色很好...很適合我...

 

但我忘了...身為演員的我...不能僅抓住一種呈現而滿足...

 

 

謝謝羅導提醒了我...關於思考...怎麼演出這場劇...

 

我總是大而化之的忽略了各個細節...

 

也因此讓自己僅能停在原處...

 

 

現在起...是該起身向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