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眼很快的就來到了9/29號...是與羅傑見面的日子...

 

老實說...報名了...但卻沒有認真去了解這活動的內容是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想...一位世界級的大師來台灣了...

 

哪怕是見面就可以感受到那股能量...哪怕只是帶回一句話...一個觀念...一顆種子就如此埋入了...

 

不過還是有把事前的作業做完...分別是兩項測驗...

 

第一個當然就是...八種人格類型的區別...而我的型態坐落在支持者的位置上...

 

那也正是我一直在想的一個問題...如何創造一個win-win的world...這是我的夢想...

 

而第二份測驗...則更特別了...叫做財富光譜...

 

介紹了九種頻率...分成三個區段...循序漸進...然後從個人...到企業...到整個世界...

 

這邊...羅傑又讓我看到了他將各種文化融會貫通的智慧...

 

他利用了脈輪的概念...與這財富光譜做了很巧妙的理解...

 

而對我而言...這光譜讓我看到了循序漸進的重要性...以及用更高的視野去解決現下問題的方法...

 

 

因此...我做完了兩份測驗...看了一些羅傑的作品...我覺得概念上理解的蠻多了...

 

但是知道是一回事...做呢...又是一回子...

 

我實際做了什麼?! 沒有...唯一的大概就是...帶著身分證件來準備兌換口譯機吧...避免英文不好的我在接收上有所偏差...

 

 

而我到了會場後...看到了一群人圍成圓圈...正在自我介紹...並且發表著自己的狀態與期盼上課中的收穫...

 

喔...這樣的態度...我好久沒有過了呢...有所為而為...正是那些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才會得到啊...

 

但是...我又想想這跟順流的態度格格不入...算了...無為而治...應該也可以找到一條道路吧...

 

 

九點開始了...大家進入會場...看著Roger就在會場邊親力親為的打點許多東西...

 

不像其他課程的導師...會有一個特定的時機點...赫然現身...份外的神祕的感覺...

 

在Roger身上...就是多了些親切...令人想要靠近的魅力...

 

 

一開始...Roger跟大家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

 

簡單寒喧之後...他就引入了幾個他歸納成功者的心態...

 

1. Today you are here for a bigger purpose.

 

2. The future is not where we think it is.

 

3. Today is a millionaire day.

 

老實說...我一開始就忙著操筆記...加上記著他的例子...有點無法跟上他想表達的部份...

 

但是英文文句是照抄的...還請大家各自體悟囉...

 

我的認知是...就是活好每一天...每一刻...用更大的心態...更高的視野去實踐...

 

 

接下來...就進入了主題...羅傑帶我們看到了現在科技的發展...

 

未來的趨勢會在哪裡...真的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看到了許多神奇有趣的事情...才讓我知道自己用井底之蛙形容...好像還有點太超過了...

 

 

之後Roger親自分析八種人格...把大家分開後...各類型人格聚在了一起...

 

真的很有趣...一個圓圈中的大家...面臨的困擾竟如此的相似...

 

更明顯的可以看出...明星之所以是明星...是因為他們會天生的熱力就是可以吸引全場焦點...

 

 

陸陸續續...羅傑還分享了許多觀點...

 

 

下午時刻...更邀請了四位不同類型的成功者...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得...

 

 

之後再上了一堂課...分別講解了各類型...各頻譜狀態下的步驟...

 

不過已經有點昏沉...英文的聽講能力開始昏胡...

 

唯一記得的一句感受與思緒閃過...Right steps to step forward...

 

 

最後...羅傑用過去預測現在的成功的例子...舉證...我們現在預測未來的可行性...

 

他也很明確的表達...他就是要創造一個world-wide wealth...

 

 

而正是這句話...讓我陷入難以自拔的crazy...

 

Is this my win-win world?!?!

 

 

呵呵...給我一年的時間吧...

 

我要先讓一個人...乃至於一群人...成功...

 

達成他們為自己設下夢想...一起努力...一起實現這個人人行的通的世界...

 

很高興能夠認識您...Roger。Hamilton

 

Roger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列網址有詳細介紹喔...

 

http://ppt.cc/4dI9

 

歡迎大家一起來...極速狂飆...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