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認識了順流致富法則...認識了導師...羅傑...

 

當下的我很有感觸...於是我成立了一個社團...夢鄉...

 

想要記錄下自己的逐夢之旅...築起一個夢想家鄉...記錄著每個人的夢想...

 

 

因為我相信...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夢想...

 

只是在成長的路上...

 

或許因為忙碌而遺忘了...

 

或許是因為外在的誘惑而拋棄了...

 

或許是因為生活的壓力而割捨了...

 

或許是因為環境的現實而茫然了...

 

 

然而...那個夢還在...

 

那個一想到就會全身抖擻...一談到就會展露笑顏...的夢...一直都在...

 

只是...沒有時間...沒有資金...沒有專業知識...沒有相關技能...

 

所以往往...我們將夢想掛在牆上...又或者是藏在心中...

 

 

這個月...我更深入的了解...羅傑...傳達的...支持者...

 

才更清晰了自己的夢想...理解了自己的角色...夢鄉園丁...

 

我要呵護這個夢鄉裡面的幼苗...提供時間...資源...知識...技術...

 

替每個追夢人...打造出夢想團隊...

 

 

我將用我的所學...我的好人緣...要跟更多朋友結善緣...

 

為每個人的夢想種子灌溉...施肥...讓他們能夠成長茁壯...

 

目前初步的想法...就是在我自己的夢想園地...瑪莎拉...不定期的舉辦聚會...

 

之前已經有過了第一次的現金流遊戲...評價還不錯...我會持續再辦...

 

未來...我會陸續邀請朋友們來瑪莎拉跟大家分享交流...

 

 

從現在開始...我要為夢鄉而努力...為更多人的夢而努力...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要看這世界上繽紛而絢爛美麗...

 

到時候...我們要一起舉杯歡慶...高歌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