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秘密這本書已經很久了...

 

當初閱讀時...只覺得裡面是用了許多成功者的例證...強調著吸引力法則的重要...

 

我自己也把秘密的影片...當作是自己每日的能量提升時使用工具之一...

 

 

後來陸陸續續有許多的相關書籍...都在提吸引力法則...

 

原因很簡單...因為秘密裡面...只提到了這個概念...卻沒有說如何達到...

 

這對於左腦思考的族群...完全無法理解...不知道該如何運作...

 

 

最近我同時買了朗達、拜恩的另外兩本書籍...魔法與力量...

 

魔法是關於感恩的...介紹了28種感恩的方式...其實很好的提供關於執行面的步驟...

 

而力量則在最近才被我拿出來閱讀...原來...我以為力量只是探討愛...

 

沒想到...這個愛...卻有著如此廣泛的意涵...

 

 

對我而言...力量是秘密與魔法很好的銜接...

 

秘密用的是實證舉例...魔法是工具書...而力量則探討一切的根基...愛...

 

愛我們的生活...愛我們的本來面貌...愛我們渴求的一切...

 

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付出愛...否則...就是沒有付出愛...

 

 

因為愛...我們可以吸引我們要的生活...

 

因為愛...我們沉浸在美好的感受之中...

 

而最棒的是...老天爺總是慷慨的提供我們一切...而我們要做的是從中挑選我們愛的...並享受其中...

 

至於其他的東西...我們則無瑕理會...我們或轉身離開...因此...我們可以維持在愛的高頻之中...

 

 

同時藉由吸引力法則...我們警覺到自己的生活狀態...我們可以檢視自己的頻率...

 

然後讓自己回歸到愛的頻率...持續去創造我們要的生活...

 

這就是愛的力量...也是奇蹟的來源...

 

就像書中的結語一樣...

 

願力量帶給我們一生的愛與喜悅...

 

讓我們一起付出愛...並創造自己所愛的世界吧...

 

 

Love &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