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聽歌...無論是廣播...電視...還是演唱會等...

 

我知道音樂總是能帶著我盡情徜徉...狂歡起舞...

 

 

而近年的電視節目中...興起了一種音樂競賽類型...

 

從星光大道...超級偶像...到最近的我是歌手...

 

我很享受這些類型的節目...尤其在評審的指導之後...更能懂得音樂的品味...

 

體會什麼叫做唱匠...什麼叫做唱將...

 

 

尤其...我喜歡我是歌手裡...主持人海泉...

 

他在每首歌曲的表演之前...都介紹了時代的背景...演唱者的用心...

 

讓我們更懂得聽音樂...聽音樂以外的音樂...

 

 

就像林志炫在舞台上說的...他是帶著好歌來找知音的...

 

他的一曲Opera...沒有歌詞...依舊感動了眾人...

 

知音...不只是...音符本身...不只是...詞彙表達...

 

絃外之音...是否...能得到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