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奇蹟30的作者...Bijan來台灣演講時...問的一個問題...

 

我們走這一趟...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學習嗎?! 是為了憶起嗎?! 還是要創造些什麼?!

 

現場一片沉默...Bijan則笑笑的說...很簡單...我們只是來體驗人生的...

 

 

體驗人生?!  什麼答案啊...

 

Bijan則再度笑著說...我有過一個有趣的經驗...

 

我在地上撿到了一塊錢...我很興奮...

 

我發現...原來...錢財的來源...不只有工作收入...甚至滿地俯拾即是...

 

於是...我開始...全神貫注...

 

眼睛盯著地上的每一吋...

 

鼻子試著分辨出紙鈔上的油墨味...

 

耳朵聽著是否有硬幣掉落時的金屬聲...

 

我的腦袋放空了...我全然的臨在當下...

 

我體驗了現下生活的每一刻...我品味我的人生...

 

 

雖然是個有趣的例子...

 

但是...這樣的生活好美...好愜意...

 

將自己交託了出去...而又擁抱老天爺所給的一切...

 

我們又是否培養了自己對於生活一切的敏銳感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