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園丁...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無論是之前在三階段課程的鍛鍊...高階績效領導的經歷...

 

甚至是這一年來跟著社會企業家羅傑學習...並在瑪莎拉餐廳實踐運用...

 

漸漸地...我開始累積了屬於自己的經驗與心得...

 

也在現在開始了自己的順流築夢教練計劃...

 

 

感謝朋友的信任...與我成為了夥伴...一起逐夢...築夢...

 

我在找尋的就是夢想的實踐家...我要與他們一起共創夢想花園...

 

今天的初次啟航...我們一起體驗了...夢想實踐家的第一步...

 

不只是有夢想...有目標...更要有時限...

 

每個農夫在播種的時候...都知道他們收割的季節在甚麼時候...

 

 

期待...這條築夢的路上...

 

我們一起打造美麗繽紛的花園...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