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一次用網路平台...活動通...去做推廣...

 

因此有了三位新朋友的加入...炫宇...21歲的大學生...卻已經有了多年的股票期貨買賣經驗...

 

育陞與欣哲...熱愛學習的學長與學弟...時常交流學習的講座資訊...也相約一起來同樂...

 

還有信銓...是我在里昂決策大學認識的朋友...很高興他也播空來參加...

 

最後就是我的好友...Otto...非常支持我所舉辦的活動...給予我很大的鼓勵...

 

 

這次的遊戲發展很有趣...有三位玩家都經歷過兩次的失業考驗...

 

其中信銓...以保守的操作...謹慎的評估...幾乎就是靠領薪水累積現金...

 

炫宇...則是因為高收入得以購入資產...並成功賣出賺取了大量的現金...

 

但也因為律師的高支出門檻...在時間有限的情形下...無法來得及創造足夠的非工資收入...

 

育陞...則是在最後遊戲結束前...得到了購買資產的機會...並藉由債務清償的動作...

 

一邊增加非工資收入...一邊減少固定支出的門檻...成功的跳出了老鼠迴圈...

 

欣哲...因為懂得槓桿的操作...順利的購買了資產...

 

雖然是扮演的是低收入角色...也成功的創造了第一桶金...甚至最後是以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的三倍跳出...

 

Otto...則因為遊戲經驗較為豐富...我一開始就設定他要把目標調高...盡量去衝高自己的倍數...

 

他以三次擲骰的時間就已創造出第一桶金...並在遊戲時間不到十分鐘就以達成了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的基本目標...

 

於是...他開始了自我的突破...在過程中...竭盡所能的去創造機會...並且懂得開始跟大家一起玩現金流...

 

雖然過程中有時候會受挫...進行的不如想像順遂...但最後的成果是以高達9.4倍的成果跳出...著實令人佩服...

 

 

在這過程中...我看到了很明顯的分野...也總結了一些心得...

 

讓我想到導師羅傑最常說的一句話...貧窮...就是失去連結...

 

 

現金流動...是一個結果...

 

而根本的原因在於...每個玩家如何回應...遊戲過程中的流動...

 

Cashflow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