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ig  

 

 

一次的線上會議中...跟夥伴們正討論著未來的方向...

 

我們彼此分享著自己的願景...

 

有人是要透過自己去創造豐盛的世界...

 

有人是要協助每個人跟萬物之間更為和諧...

 

有人是要想要創造一個平台協助更多人成長與成就...

 

每個人都有一個相似的初發心...創造共好的世界...

 

 

這讓我想到了...曾經...凱文教練...說過...玩一個更大的游戲...

 

身為領導人...最重要的是將他人的願景放在自己的願景之中...

 

當他談論到自己最終要去的方向時...是把大家連結在一起...共同前行...

 

 

 

在我自己三年的創業經驗中...我有一個很深刻的體悟...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裡...我們其實不缺知識...我們也不缺方法...

 

但...我們需要的是在創業過程中的...自我醒覺...

 

更多的是...我們需要的是一份陪伴...

 

這個陪伴...可能會是一個鏡子般...反應我當下的狀態...協助我看見盲點...

 

這個陪伴...可能是一種跳脫的思維...讓我看見其他的可能性...

 

這個陪伴...可能是在我徬徨時一份鼓勵...可能是在充滿不確定時的一份激勵...

 

這個陪伴...可能是會牽動一個更大的平台...帶動各式資源的連結合作...

 

很感恩...我在創業的路上有許多人的陪伴...

 

 

現在...我與一群財富原動力的領航員們 將要進行一個 財富原動力俱樂部 的計劃...

 

目的就是要邀請更多的夥伴...在自我財富之流開鑿的過程中...彼此支持成長並且成就實踐...

 

讓我們一起藉由這個計劃...用一年的時間...創造一個共好的環境...為每個人的願景而努力...

 

 

在8/23 啟動財富之旅的會後...聽著每個人的分享...

 

有的人...是企業主...正在找尋的是資源的整合以及更大的服務商圈...

 

有的人...是企業中的優秀人才...有著許多的服務經驗...而正在找尋的是另一個金錢開關...

 

有的人...是社會的新鮮人...正在為自己的人生方向定向...

 

聽著他們的分享...我都在想著...

 

倘若這個世界是一個花園般...這些夢想開花結果的樣子會是多麼的美麗動人...

 

 

給出我要的...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願景種下一顆種子...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