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Flow  

 

這是我第一次以 財富原動力領航員的角色...去主講的一次分享會...

 

老實說...從我認識了導師 羅傑之後開始...這個舞台...我期待了三年...

 

當我意識到自己...熱愛學習...熱愛分享...同時熱愛在生活中整理所得...我就知道身為一個支持者要去的方向...

 

 

今天...非常感謝老天爺的賞臉...給予我們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也感謝與會的朋友們...滿座的狀態就是對我們最高的信任與鼓勵...

 

 

在這三個小時的講座中...我分配到了下半場的一個小時...

 

感謝俱樂部的夥伴...錫安...用了四個練習...一步一步的帶著來賓們...

 

從機會的把握...到生活節奏的調整...

 

進而透過身心靈之間的放鬆契合...得以窺見每個來賓心中的願景...

 

最後...錫安提醒大家...看見自己的生活全貌...並有意識的運用自己所掌握的資源...

 

 

在錫安的帶領下...我看見了每個人眼睛中散發出的清晰光芒...

 

 

我非常感謝這樣狀態的發生...也讓下半場的我更加安定而輕鬆些...

 

 

於是...我帶著小抄...就這樣啟動了我們的財富之旅...

 

我希望在這次的過程中...我會給大家一些醒思的問題...

 

更與大家分享...我這三年來...自己走過的路...遇到的狀態...看見的風景...

 

 

於是...我邀請了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幫我暖場...

 

我們一起看我最愛的不可能任務...

 

我們一起回顧了小時候...騎腳踏車的童年時光...

 

我們一起看著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經歷...

 

 

我們再次...靜靜的寫下...屬於自己的五星級人生樣貌...

 

 

當大家在書寫的過程中...我在前方看著每個人盡情地揮灑著...

 

某個剎那...我的人生也就此不同了...

 

我非常珍惜這麼一首歌的時光...Dream Big...

 

 

聽著幾個朋友...分享著自己的人生樣貌...

 

我更確信了一件事情...人人心中都是有一份愛的...

 

我們都是希望這塊土地更好...我們都是希望能夠盡自己的力量去服務社會...

 

或許...我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當下的困難...

 

或許...我們只是還有些擔憂與懷疑...

 

或許...我們只是還沒有做過夢...

 

 

魏德聖導演曾說過一句話...震撼著我...

 

夢想不是被高掛著的...而是要被活出來的...

 

他充滿著熱情鬥志...堅持七年...才成就了賽德克巴萊...

 

因為他...自己就是活在夢想之中的...

 

 

凱文教練也說過...游戲人生...

 

為這場人生...訂下游戲規則...然後我們就可以在其中盡情玩樂...

 

 

或許...這不會是一個下午就能完成的大工程...

 

但...我想...我們已經啟動了一趟旅程...

 

 

期待...我們的再次相遇...

 

那時候的你們...會跟我分享怎樣的風景呢...

 

 

誠摯的祝福...今天相聚的大家...在夢想之中開心愉悅地玩著...

 


<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