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from others  

 

這次導師羅傑談到一個創業的迷思...

 

我們往往認定創業...是要由我們自己去想出來的...

 

於是...我們時常沉思...總想要挖空自己...去找到一個機會...

 

 

而...羅傑在影片中...用一段歷史...談一個國家如何的興替...

 

也在其中歸結了創業過程中的四個步驟...

 

1.Connect the leaders in my market

 

2.Be their customer

 

3.Be their partner

 

4.Create my own niche

 

 

印象中...我第一次跟羅傑討論到我的餐廳的時候...我也陷入了這樣的問題...

 

當時...站在自己的角度中...去想著...我們該如何讓產品更好...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餐廳...

 

一切都是由我開始出發...但是...卻有種腸枯思竭的感受...

 

而羅傑...就問了我...在台北的餐廳中...有哪些是指標性的龍頭...

 

 

這個問題...開啟了我們另一種思維...於是...我跟夥伴們開始進出不同的餐館...

 

從中找尋不同的靈感...也因此...我們得到了許多新的啟發...

 

 

也漸漸地...體會了羅傑在 財富原動力測驗 中提到的...兩種機會...

 

內在的機會...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而另外一種...則是透過吸引而得到的...

 

 

 

祝福...每個有心創業的朋友...都可以順流而築夢...

 

 

<順流築夢。夢想園丁> Lucio

 

 

備註:羅傑的原始影片-- How to start a business  - 4 simple steps

 

 

 

----------------------------------------------------------------------------

 

工商服務時間:

 

我與一群 里昂決策大學 領航員夥伴正在執行 財富原動力俱樂部 的計劃...

  • 我們將在10/11(六) 下午 會舉辦一個分享會...

  • 談談我們將要協助每個想要在財富旅程上提升的朋友...如何不停的讓自己...兩倍成長...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一起來聊聊...

arrow
arrow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