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的後輪磨平了...想說剛好有幾張小朋友...來修個車好了...

沒想到才剛到店門口...老闆就說我的車子聲音聽起來很糟糕...


說什麼起軸啊...又加上漏油的情形...推想我的車子應該到了該大整修的時刻...

就建議我來個機車健檢...


當時的我只是很佩服老闆的經驗...可以聽個聲音就可以診斷病情...

聽完老闆的建議之後我就想說好吧...反正我本來就要來個整修的...

只是沒想到四個小時之後...健檢報告竟然要全部大換過...九千八!!!!


這讓我情何以堪阿...這個月的生活費被車子吃掉了  


現在的我只好安慰自己...我的聖誕禮物就是一個新車...話說我真的對我的車超級好的...

我都沒幫自己健檢過說...

好吧...我怕我知道太多我不想知道的東西...包括之前朋友常叫我抽塔羅牌一樣...


而這次事件讓我不經想到一個問題...

這樣到底是醫生的技術很好...可以憑藉自身的診斷工具去判定一個死生?!

還是只是打亂了一個原本生活正常的人...使他開始惶恐與害怕呢?!

所謂的健檢到底是什麼意義呢?!

所謂的亞健康又是如何呢?!

所謂的治好病又是怎樣的判斷依據呢?!


今天老師上課丟了一個很嚴肅的事實給我們...

台灣太小了...島上的人民思維模式又太容易被訕動了...


情理法....這樣的順序是真的嗎?!

小朋友看到的時候...又看到小朋友們的時候...還會是這樣的嗎?!


一切的一切要怎麼看待...至高點不同的時候講的話就真的不一樣...

然而能理解...能體諒...但是這洪流...會帶我去哪裡...

我又要藉著這洪流到哪裡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現在的位置是個中婦一直讀...讀不完的學生...

之後的問題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