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一直是耳熟能詳的一句話...

可是在今天我終於深刻的領悟到其中的感受...

在遊戲中...我因為周遭噪音的喧擾...無法冷靜的思維...

現實生活中...我是不是就是這樣呢?!

感謝這次的機會...我又再次認識自己多一點...

對了自己的生活有了明確的改善方向...

戲如人生...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一齣好的表演要夠誇張...

而現在的我更知道了...人生如戲...我們對自己的生活...要像看戲一樣...冷靜如局外人一般...才可以看清這個方向...

當局者迷...因此...如何冷靜...需要時間好好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