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去上了一堂課程...

是關於探索、蛻變、里程的課程...

內容就跟他的名字一樣...

他幫助我們探索內心深處的自我...

使我們因為了解完整的自我而有了蛻變...

最後使我們明確地走上了人生中全新的里程...


就我上課的感受...

這課程是很簡單的...他只要求我們盡百分百的力量去做...而不是用盡腦力去思考...

是訓練我們用"心"的課程...不是告訴我們腦袋該做該學什麼的部份...


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上過這門課...

他會是一個很棒的工具...

至少目前我的收穫是...

我可以很踏實地知道我未來生活的每一步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要創造什麼結果而努力...為了創造什麼價值而冒險...

這些都是因為我知道了我是誰...我是一個自信、勇敢、有愛的男人...


---

在這課程中我體會到了...

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沒辦法去選擇...

可是...至少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情緒...

現在的我...我覺得這堂課給我最大的收穫是...

我深刻地體會到喜悅的感覺...這不只是開心而已...開心是表淺的...

喜悅是由內心體驗到表達出來的...臉上表情不一定會是很狂野的大笑...

有時候眼睛在哭但是嘴角上揚的畫面...很詭異...但是這種感覺很深刻...

---

這課程我會推薦大家...就像有次看到康熙來了...

有個心理學家在裡面說...

他覺得一個人如果在30歲前找到了自我...

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以及目的...

他的生活將會因此而更加燦爛...


http://www.gicorps.com/

這個傳誠公司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與大家一起分享...

有任何興趣或者問題...

luludi隨時會支持著你...

msn: luludi_ym@msn.com

tel: 0939820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