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成功高中的時候是我與創世第一次結緣的日子。

因此當我決定要再去找尋一個充滿愛與付出的環境時,創世基金會又再度浮現眼前。

快十年了,我又再度踏入了熟悉的環境,不同的是地圖上的座標換了,我來到了台中。

進去時還是有點緊張與害怕,不過看到楊小姐親切的介紹,讓我快速了認識了這個環境,我也就馬上投入了他們的工作中。

我認識了政建、一個親切的媽媽、以及許多可愛的小弟弟與妹妹,這是個喜悅的環境,我想我愛上它了...

我相信我會很快就習慣這個環境,使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就像是政建與媽媽ㄧ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