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自以為聰明的是跟自己對話...

其實更多時候這段對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真的很白痴...腦袋閒置的狀態果然會沒事找事幹...

還有更多時候...我的腦袋封閉了我的心...

今天才懂得聆聽的真諦...天ㄚ...真的是天天都有收穫...天天開心...

現在開始我要跟大家玩一個好玩的遊戲...

除非是說故事時間...我還是可以天花亂墜的說故事...

or 直接說出重點...不超過三句話...rule 1

or 我一定是等對方講完我才插嘴...rule 2

or 對方說話時我一定會用心與對方一起體驗對方說話的每個當下...rule 3

這場遊戲從現在開始...go go go!!!!

難怪我會被說是個主觀自以為是的傢伙啦...

上腦的笨蛋...我就是這樣一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