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以為這種思維模式很棒,自己是個聰明的小孩,可以很無限寬廣的去伸展自己的想法...

然而最近leo跟gigi帶我看到了我自己...我的腦袋常常在跳耀...就像我的個性一般...總是停不下來...

因此我在說自己的想法時...在表達時總是很跳耀...會令對方誤會了我的本意...

因此我在帶領別人去某個地方時...也是因為思維的跳耀導致了混亂...我使自己混亂...也使著週遭的人混亂...

感謝兩位幫我看到了我自己...我了解了每個行為的背後都要有其平穩踏實的目的...而不是跳耀漫無目的的...

我懂了...我也在學習成長中...我會明確表達我的想法...並且明確的讓每個跟我互動的人都能了解...

這個禮拜我學了很多...收穫滿滿...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