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道格,好久不見,還是ㄧ樣可愛、幽默、又是那樣的自信與智慧。

今天晚上的活動在七點半準時開始,我打從心裡不覺得我會準時,

因為我有一個固定信念,不過我突破了,台中台北這段路真的很努力地衝衝衝,我在最後一刻滑進了教室,

看到八五家人們搶了一個搖滾區位置,也感謝他們容忍我的肥胖,六人座的位置大家還是硬擠了八個人,

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 "我是你的巴迪,妳是我的巴迪!!" ,

整個晚上也在蘋果小姐的帶頭之下開始有趣且豐富,

原本我以為我只是以一個來看好友、來看偶像的心情回來台北聽這個講座的,沒想到過程還是收穫滿滿。


聽到旁邊的jade小姐在分享,她說我們看到一個活生生的卡通人物在現場,

我的解讀是:一個熱愛表演、活在當下的人,就是可以這樣有感染力,透過自身的體驗呈現出來。

看看我身邊的另ㄧ位yifen小姐,想想我們昨晚的對話,我想起我昨天直覺回答她的部份,

我原本以為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想帶對方去哪裡就去哪裡,給予對方,我想要帶給他的所有事物。

後來想想,好像有點模糊了我自己,沒有人可以改變對方,也不能帶對方去哪裡。

而每個人能作的就是改變自己,以及堅持住自己的立場,直到對方收到為止。

因此修正昨天對宜芬說的,現在的我可以把我的體驗,我的溝通讓對方收到,而且是個很有畫面的溝通出來。

這同時讓我想到今天教室裡的另ㄧ位vinson同學曾帶我去看的,立場是我們可以去踩住的,

當我們踩住立場之後,結果由對方選擇,我們接下來就是用盡自己全力去感染對方。


這次的講座給我很多的回憶,去年在馬文的帶領之下,我學會了發問與聆聽,

今年的我,以一個畢業生的角度,就是來看一場嘉年華會,

而這嘉年華會中有許許多多熟悉的人物,許許多多熟悉的回憶在裡頭。

可愛的kc為我們畢業班獻唱了無敵鐵金剛,是的,我們就是那個源頭,那個鋼鐵意志的無敵鐵金剛。

最後,道格再次提醒了現在台北街頭的環境,回來看到朋友網誌上的故事,

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可以讓我們共同努力的,

這世界的溫暖與愛、已經有ㄧ群人在努力了,看官們,願意跟我們一起打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