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網路上遇到Eva,她邀請我去參加一個"形象"的講座,

看到她寄來的簡章,看起來是很有趣,但是同時我也感受到一種壓力在啊...

因為上面說要幫自己準備好,然後現場的同學們會互相打分數!?!?

什麼?! 志玲姐姐這麼完美的女神都說不要幫她打分數了...

那...我這個胖仔死小孩...又能得到怎樣的分數呢...


於是我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教室中...

我的確是有特別的去想過要如何妝扮自己,

可惜...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我的衣櫥中還是只有那麼幾套能見人的衣物...

我儘可能的將自己用好,放了些自己喜歡,但是平常不會用的東西在身上...

就這樣...進去教室之後...發現...原來大家都是這樣耶...

Eva的新髮型...一整個很搶眼...配上身上的服裝...輕鬆中夾著熱情...哈...這形容的真好...

Cathy的褲裝也是很休閒...整體感覺還不錯...而且就像她說的一樣...平常的她很少看到她這樣穿...

小蘋果最令我震撼了...剪了一個咩咩頭...更展現她的年輕...可是一般年輕後面是接"可愛"...

而我比較想替這個可愛加上註腳...就是小瓜呆的那種可愛...呆呆憨憨的那種... @.@"

當然啦...還是有些人不想特地的不同...還是就著平常的穿著就來了...

Sunny就是一個代表人物...雖然沒有刻意的打扮...不過還是很漂亮...還是該說...她平常就很打扮了勒=.=

Leo胖胖就比較像是正常的了...簡單的polo配合休閒的褲裝來了...恩...就是很平常的穿著...

正當我一個個在幫周遭認識不認識的人品頭論足的時候...教室門打開了...


今天的講師是位香港人...米蘭老師...

她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她最近的心情...她說她最近有機會到跟她同名同姓的美麗之都去一覽其面貌...

聽她分享...我很驚訝的發現這樣瘦小的女生竟然是一個射擊專家啊!!

這個簡單的分享也讓我想到我之前的經歷...

我很愛籃球...可是自己的膝蓋真的不適合在繼續打球...因此我要換個方式來愛籃球...用嘴巴打球 :p

就像米蘭一樣...很愛射擊...但是卻沒多餘的時間去練習...去比賽...因此她選擇了裁判這樣的工作...

扯遠了...


今天的主題就是自我與形象的關係...

同時也是透過在場大家的眼睛當作鏡子...去幫助每個人看到自己平常看不到的部份...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的可塑性是這麼高啊...真不知道是大家很愛我...跟我說很多...

還是我真的是太醒目了...一整個紅到不行...我是全場第二名 @@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很少為自己打扮...而且有的資源不多...又是個大懶鬼...

因此會有這樣的結果...除了是平常少練習以外...就是自己沒有用心去準備就是了...


(luludi這品牌,從來都不是賣第一眼印象的...)


os:不賣第一眼印象...那去什麼鬼形象課程啊...

恩...很有道理...因此我再度的陷入了困惑當中...

接下來我整整有半小時腦袋陷入了天人交戰...


不過後來我通了...因為我就是來這邊增廣見聞的...不是嗎?!

我突然懂了為什麼Roger是時尚大師的原因了...

最近在看星光大道的時候...就覺得Roger真的很厲害...可以言之有物...

而且他可以透過很多細微的地方...去看到很多深層的部份...

因為我也是從這次講座中學到了見微知著、一粒沙裡看世界的道理...

很多時候...小細節如果用心去體會...它都可以代表很多事情...

很多人的穿著就可以看的出來他的個性...他的習性等等...


另外...我聽到一個人對我的評價...我很開心...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我平常穿衣服是講感覺的...我會把自己想要的感覺帶在身上...

所以她說我穿的很有個人風格...是啊...Joy...您真內行...^^

不過我同時也學到了...我其實有時候的個人風格明顯...

是因為我會特意的去忽略了某些場合的穿著合適性...

利用這樣的不搭嘎...或者衝突性造成我自己的明顯...

老實說...雖然這樣很爽...但是也是會被當作怪咖的...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我有時候會擔心別人如何的眼光看我的原因了...


最後...這次講座最重要的就是感覺還是一樣...

相信就會看見~~~~甚至,進而是相信就會做到!!!!!

打從心裡去相信自己擁有各式各樣的風格特質...

勇於去嘗試各式各樣的穿著...

讓自己在對的時候...對的場合...成為一個對的人囉...

哈...沒有對錯...我還在亂說什麼...這個對...就種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