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朋友的網誌...

發現她有許多的體悟是來自於這一本書...零極限...

主要是在講一種夏威夷的古老治療方式...

甚至不用面對面的治療模式可以讓一間精神醫院全院的病人治愈...甚至幾年後醫院也不再需要...

因為朋友的心得分享...以及這樣的故事...驅使我一定要拜讀一番...

我愛你...請原諒我...對不起...謝謝你...

這四句話就像是簡單的咒語般...洗滌自身...

書中最重要的就是...門外沒有別人...一切事物都是我的內在反映...

因此...透過清理、清理、清理...讓自身回歸到零...

這讓我想到了曾經王老大上課問過的萬法歸一...那"一"之前是什呢?!

也讓我想過了julian大師曾經跟我們講過的空...

同時julian為我們解釋過負責任的意思...也是呼應著書中的完完全全的負責任...


靈感是不斷的湧現...只是我們的心思是不是被大量的記憶所佔據...

萬物都只是內在的反映...或者是說萬物都值得被感謝與被愛...

保持感恩與愛...接受目前的一切...現在是最好的安排...

總是會有一個祂在眷顧著我們...祂會為我們安排...

我要做的就是清理好自己...接納祂的訊息...

願我們都能擁有超越一切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