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轉錄文章...是在ptt笨版的文章...超好笑...

------------ 以下是原文 -------------------

話說我今天去診所推拿我的腰

隔著布簾 我在電療

我聽著布幕外 推拿師跟一個患者的對話

推拿師:北北 身體好很多啦

肌肉已經沒有那麼僵硬了

您一定可以活到九十歲

北北沒說話

推拿師:北北 您今年幾歲啦?

北北:我 拔 十 九 水......

布幕外再也沒傳來任何對話聲

------------------------------------------

本篇心得...

以後見實習在醫院講話要注意啊...

用心觀察...用腦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