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陶吉吉的一部DVD...

敘說這他在製作前三張專輯的過程與心情...


會有這樣的一個名字...是因為對他而言的每個創作就像是每個生命的誕生般...是一種恩典...

直到上周的大湖草莓行...我才又再次感受到那種歡樂...與一種創造過程的喜悅...

感謝來的每一個人...你們的笑容與滿足就是對我們四個創造團隊最大的鼓勵...


再回到我的偶像陶吉吉吧...我喜歡看他的演唱會...我喜歡他的歌曲...我喜歡他的生活態度...

他是一個正義感強烈...用音樂在表達他對現實生活中的不滿...

他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信使...用歌聲撫慰著每一個聽眾...

他是一個登高疾呼的領袖...帶領每個人找尋自己...並且逐夢踏實...


他相信愛是一切的力量...相信一切善的力量...

我喜歡他的正是這樣的一個態度...可以讓周遭感到溫暖...


同時他對自己有強大的自信...同時也是極度的自卑...

是一種不卑不亢的精神讓他會持續的進步...並且發光發熱...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用音樂在述說自己生命...在造就自己的美好環境...

我喜歡去他的演唱會...不只是因為他的音樂與歌聲...而是能親身經歷這樣的一個美好...

去親自感受他在舞台上的魅力...去聽他分享給我們的每個故事...去參與這場音樂的盛會...

同時他也用他的創作開啟了不同的視野...


我喜歡他...就是因為...他用他的熱情...在他的專長中...去替這個環境注入了一股暖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