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做了...

重新踏入高中校園...

去跟高中生們對弈指導...

在台上看著他們...

一時間猶如回到了十年前...時間好快阿...(高中的時候...第一次看到柏憲學長...)

今天只是想給他們點觀念...一些下棋的想法觀念...不知道他們懂嗎?

很久沒在台上教學了...時間真不會抓...一整個失敗...(懺悔中...)


之後的對弈...一次對上六個高中生...

腳下走一步...手上放一步...

熟悉的感覺...陌生的環境...

飛快的思維...沉穩的戰陣...

或許是范老師這名字吧...

讓我想要好好的讓自己維持沉穩的棋風...

可是我還是喜歡攻殺的部份...

今天對弈也是...讓一群小朋友練習砍我...

唉...我應該好好練習我的盾牌了...(久沒用都有蜘蛛網了...)


今天以前...我抱著懷疑的心情去一中...

今天以後...我想就算是我要翹課...我也會很高興有了這個機會...


每一面的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整合起來的集合體...那就是一個真真正正扎實的我...

I LiKE MySelF all 4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