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內心的小聲音...

只是有沒有去重視它而已...

最近我越來越能察覺到他的存在...

也能慢慢接受他...

有時候忽略它是因為這樣會比較容易...

可是現在發現也時候對於這樣的聲音必須去嘗試突破...

甚至去接受那些我過去覺得糟糕的信念...


而現在我學會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相信自己" 也就是所謂的自信...

對於自己所做的事情都充滿了信心...

這樣做自己也就會開心有動力了...

人不是完美的...卻一直希望自己能表現完美...這個美麗的矛盾...真的很有趣...

一個朋友曾經告訴過我...

人會因為完整而喜歡上一個人...

可是卻會因為缺陷而愛上一個人...


這又是另一個令我陷入沉思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