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喔...等下就要回台北迎接新的戊子鼠年囉...

因此把握時機現在來做個今年的小豬年的回顧吧...

一月:在無限解剖循環之後...看了第一次的歌劇表演"cats"...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二月:比較特別的活動就是針研營了...感謝宗暈小老師讓我對針灸有了初步的認識...

更重要的是過年了...好奇寶寶我在年初一打開了不該打開的東西...導致新年的第一天就不愉快...

很多東西知道了反而就更加不開心...我知道可是我為什麼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知道了自己的無能為力...知道無法改變的事實...真的好痛苦...各式各樣的方法我都Try過了...

到後來我甚至沒有了情緒...只剩冷酷...我討厭這樣...是你讓我變這樣了...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成長...所謂的成熟...我不想...我還是要當個熱情活潑的孩子啊...

我不想在這循環中繼續阿...可是長輩們都說我還在讀書還小沒關係...這種東西給大人處理...

大家依舊用阿Q精神去面對...可是我知道這方法是不可行的ㄚ...

三月:我離開了...逃回來了...甚至躲了起來...把自己悶住...

所幸三月參加了許多開心的活動...像是放天燈...大醫盃當個啦啦隊...最後還去照唐家唱歌狂歡...

所以三月還不錯的開心...還好有你們的相伴...

四月:期中考週到了...沒啥好回憶的...只知道一堆藥理名字...我都只知道部分字頭字尾就開始作答...

我到底怎麼回答題目的我忘記了...也不想回憶啦 XD

五月:老媽的店開幕了...原本應該喜氣洋洋的一天...我卻又過了一個更悶的日子...

我悲觀的希望能讓你安全就好...哪怕在難堪的生活...我只要我還能看到你健在就好了...

我用各式各樣的方法想讓你知道你的生活...你的週遭...是需要改變的...

在林口體院的前面...我用了我最不想用的方式...我知道這樣的我很不應該...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了...

可是你不聽...我也就不講了...又是另一次阿Q的結尾...

六月:雙子座的月份...班上許多同學都是雙子座的...因此我也參與了幾位同學的慶生活動...

林同學的生日害我翹課被點名啦...可惡...這讓我更加確定沒有人認識"范志豪"這位隔壁班同學的名字...

范同學的生日...我配合被慶祝者...用了個隨性的方式...最後也在簡單的方式下大家開心的吃了一頓...

當然六月的時候也過了一個重要的節慶...就是端午節...

我記得端午節那天的晚上...讓我更加認識了一位朋友...

七月:開心的放了暑假...在我上完了房子大亨的講座後給自己的目標...要看一百間房子...

我也把握了機會在這次暑假努力累積了數量...

不過還是差了許多就是了...

而暑假還有另一個作業就是...當上了迎新的活動長兼總召...因此我要好好的規劃這次暑假的進度...

八月: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就在這時候了...

八八節...我做了面鏡子給你...希望你懂...尤其是旁邊的幾個字...

生日也在隔天...感謝同學們的慶祝...我已經很久沒有被慶生過了...畢竟我是個容易害羞的人...真的...

澎湖之旅...與班上的同學們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看到美麗的地方讓我晚會的壓力頓時放鬆不少...

更重要的是我在澎湖的時候學會了很多...認識了更多的自己...不過這與後來上課有關...已經是幾個月後的事情了...

九月:開學囉...看到了自己後中的學弟妹了...不過大部分人還是比我年長啦...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自己是學長的感覺...反而被叫學長會害羞...

不過這提醒了我們晚會要開始作收成的工作了...

我訂定了三次的驗收...

當然由於我覺得我自己太年輕...而且我們以前辦活動的精神很恐怖...所以我也不好拿以前的模式來要求大家...

因此這次的晚會我也在學習在成長...三次的驗收過程我把標準放的很寬鬆...不過我總是會準備plan B...

甚至到最後一切真的很趕...我聽說了直到表演前一天...還是有人不覺得我們會成功的表演...

聽到這個答案時...我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很失落的回應他們...是阿...不會成功的...因為大家都會是個好中醫師...而不是個專業的表演者...

另一種是...不會啦...有我在...而luludi的名言就是...有我很多東西就會成功..."因為我是luludi阿"...

十月:王哥柳哥遊台灣之星光列車起航了...

老實說成果比我想像中的成功上百倍...我當下真的很開心...

熱舞辣妹一個比一個sexy...我都差點忘記上台...後來差點來不及別mic就要上台了...

屎瑞克...台下也是笑聲不斷...

武林高手們的刀光劍影也是讓大家嘖嘖稱奇...

後中人...讓台上的學弟妹們感受到一陣陣的刻骨銘心的刺痛...真是有趣...台上台下一起同樂...我有發現主任緊張的偷偷跑走喔...

活力四射的帥哥美眉們也是讓大家感受到你們的精力充沛...

比武招親的大家換了服裝有了觀眾表演一整個太精采了...

支援前線是我覺得最神奇的表演...台上負責人三天前確定...身為活動長的我僅看過表演一次...不過還是大成功...台上下一片好評...不過你們兩個噁心的動作害慘了我跟森傑啦...

小情歌的聲情款款也是讓大家如痴如醉...

浪花一朵朵也是在個青春洋溢的表演...裡面的笑點也是超可愛的...

激爆骰子樂...最歡樂的ending...就連主任也上台與大家狂歡...也讓我們知道主任的調調果然是發自於內心的...

當然每個活動之間的銜接有很重要...感謝使丟皮、老普朴、大中...有你們的幫忙才讓我最擔心的一個環節穩住...

最後一個活動是需要一個總召集人的...謝謝森傑的貼心與相信...你最後的致辭讓我看的出來你可愛的一面...


十月更重要的事情是一通電話的來訪...一個電話來開啟了我的恐懼與害怕...我很好奇可是我不敢對自己好奇...

是你讓我探索了我自己...你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有了這勇氣去冒險...謝謝你...珍奶...不過我還是拖了很久拖到了下一個月:p

十一月:期中考週又到了...沒什麼好聊的...就是放空腦袋去考試...當然成績也就空空的...我面臨了這學期延畢危機...

十二月:我勇敢的上完了探索...每天的心情都很複雜...真的要記錄的話...改天有時間再補吧...

我只記得我上完課後每天都有收穫...每天都在突破冒險...我也更加勇敢的去面對我逃避的事物...

而其中最重要的我改變了那個無線循環...不過我改變的是別人的生活比較多...對我自己而言...我還是在play safe...

因此我探索到了我自己...我也更加知道自己有所不足...這是我想上蛻變的動力...可是我的內在問我why...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因此又陷入了矛盾中...我去了會怎樣? 我不知道... 不去又會怎樣呢? 好像也不會...

也就這樣阿Q精神再度發揮了...那就先Let it be吧...

一月:又是殘酷的期末考周囉...所幸這次找到了秒殺團...因此準備的過程多了點開新有趣的成分在裡面...可是結果不太理想...沒關係...

luludi的另一句名言:結果不重要...過程中的收穫才是最重要的...

考完試後參加了基服夥伴們的婚禮...看著雯琦蜜餞夫婦倆...我們可是看你們在一起到現在的喔...真幸福甜蜜啊 ^^

最後就是另一通電話了...一棒把我打醒的電話...感謝妳celin...我這次一定會去上課的...

就是這樣的冒險心得...一個三尺的屎坑....跟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我選擇後者...

這次我不會在阿Q了...

二月:第一個挑戰...就是新的一年了...這次的過年我要如何規劃...我不知道...甚至我昨天竟然莫名奇妙的亂說話...

第二個挑戰...就是蛻變之路啦...我期待...我知道路上會有許多害怕恐懼...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都在...我們一起走完這條蛻變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