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李KC打來給我,請我幫他一個忙...

他想要跟他十年的女友求婚,而日期就在這個禮拜三,ㄧ個他們整整十年的日子的尾聲...

我看看我的行程表,這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安排...這禮拜就考到禮拜三而已...

而女主角又是我的好Buddy,這麼重要且特別的日子,我ㄧ定要參與的啊!!!!!


時間好快,ㄧ下就到了禮拜三...也就代表期間經歷了兩科考試是多麼的愜意就度過了...哈哈...

今天早晨我就ㄧ直很興奮以及期待...當然大部分是晚上的這個活動...

另一個小部份是...我知道我又會與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相聚啦...

晚上五點半ㄧ到,可愛的betty打來說她下課了,跟我約了在捷運站見面吃飯聚聚...

一陣子不見的她,看起來有幾分瘦了...這樣是剛好的程度...不可以再瘦下去啦...

而且...穿黑衣服的確是有視覺調整的差異耶...筆記筆記...記在網誌裡...

看的出來,最近的她過的還不錯...也開始跟報告打成ㄧ片...研究生真不是人再過的生活啊...

學期還有ㄧ半...還有十個報告...學校老師也太懂得引發學生自主學習了吧...這樣是混?! 還是用心呢?!


吃完飯後,我們快步的到達了今天的活動地點...婚紗公司的三樓...

ㄧ到達樓上,已經有一群人在現場了...包括了最可愛的婁小妹妹...三歲就可以目睹這麼溫馨的畫面...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看過的電影"新娘大作戰"...或許...今天的活動會對妹妹小小的心靈種下一顆種子呢 ^^

會場裡還遇到了Carol、Bill、Alex、Jade、Sunny、Max等等,跟大家閒話家常了ㄧ番後,

此時,男主角李KC出現了...

簡單的說明了今天的目標:我們要創造一個溫馨、感動、感恩的求婚大作戰!!!!

之後是工作分配,很榮幸地,我有擔任十個獻上祝福的人。

我拿到了ㄧ張明信片以及ㄧ張小紙條。

明信片上,是宜芬去各地旅行時寄回來給KC的生活記錄,同時也象徵著無論何時何地對他的思念。

小紙條上寫著是這次KC要對新娘子說的話語,是藉由我們十個人的聲音傳達出來。

我看著我的紙條,內容是寫著女主角在某地曾經歷過的ㄧ場暴風,而女主角最終穿越了這種種困難。

同時,男方想到了他們十年來的感情也是這樣,有過許多歡笑以及淚水,最後,走上了現在這一段、新的旅程。

因此,男方藉由這張明信片給予她承諾,要呵護她、要疼愛她、要珍惜她、要牽著她的手ㄧ起邁向新的生活。

這是多麼有體驗的ㄧ段話語阿,從這簡單的文字中,可以看出其中兩人的深情款款...

正當我陶醉期間時,樓下的ㄧ句話提醒了大家,這是個暗號提示大家女主角要上來了...

此時大家做了很蠢的事情...三十個人在空曠的地方...想要躲貓貓...唉...人群果然是盲目又愚昧的啊...


宜芬盛裝緩步走上了樓梯,驚慌的大家在ㄧ句 " surprise!! " 之下,大家慌亂的氣氛安定了下來,

而哭點極低的宜芬早已兩眼泛紅...被大家請到中間來之後...

ㄧ次一個人,大家透過自己的體驗,把男主角要表達的話語說給宜芬聽...

期間當然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有溫馨、有承諾、有各式各樣的五味雜陳的代表...

最後,男主角出場啦!!!!!!

捧著一束花,說出了當初的種種...說出了構思這次活動時的起始...說出了今天的意義...

十年的最後ㄧ天,圓滿落幕,同時也為新的開始揭下了面紗!!!!

天ㄚ...so touching...真是太感人了...

我為我的巴迪的幸福感到開心與喜悅...

就像KC當著觀禮的眾人對宜芬說的ㄧ樣,他們兩個是註定的ㄧ對...令人稱羨的ㄧ對呢 ^^

祝福這對新人...李KC...你太酷了...你要好好照顧我的Buddy喔!!!!



後記:

其實...李KC一開始少說了ㄧ個今天要創造的東西...不過這不用說,他也就ㄧ直在這樣的世界中...

那就是可愛又搞笑的世界啊...他們兩個就是很寶的ㄧ對...

1.新娘由於沒被告知,所以很隨性的就來試婚紗...

因此牙套也帶著...眼鏡也帶著...一整個casual、classic混搭風啊!!

2.同樣的新娘沒被告知,因此她穿了ㄧ件低胸的婚紗上來,

整個過程都陷入一陣新娘隨時會走光的緊張氣氛之中...至少我相信新娘很緊張就是了...

3.新郎出來的瞬間,太有體驗了...我相信他應該整個都忘記了自己要講什麼做什麼了吧...

ㄧ切就是順著感覺就是了...因此...他也就把婚戒拿出來之後丟給新娘...你有看過新娘自己帶婚戒的嗎?!

4.還好有人適時的提醒了...求婚最重要的ㄧ句話還沒說呢?! 而且求婚最重要的姿勢也還沒出現呢?!

新郎馬上意會到了...因此他跪了下來...不過他用了雙腳啊!!!! 天ㄚ...真是太寶了...

5.最後由於他們是用婚戒代替...貼心的新郎也準備了ㄧ個鑽戒出來...號稱五百克拉的鑽戒氣球...

不過相信在場的貴婦們也沒看過這麼大的鑽戒吧...我也相信沒有人看過這麼大的婚戒要怎麼戴吧...

寶貝新郎想出了很酷的方式...那就是帶在新娘的頭上?!


所幸以上的3~5點,都有被當場阻止以及改正,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挺好笑的就是了,就是這樣可愛自然的KC阿!!!!

總之...這開心我有參與到這場滿滿幸福的活動中...

看到最後這對新人...喜孜孜的樣子...紅通通的臉龐...溼漉漉的雙眼...喜悅與幸福就是這樣...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