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有兩場畢業典禮要參加...

下午是學校中醫系40屆同學們的受袍典禮...

授袍是在醫學科系中的一項傳統儀式...

象徵著即將離開學校步入醫院實習的轉捩點...

而中醫系是由學校系辦公室的名義授予這件白袍...

這次的受袍全場的佈置是用紅色為主題...

張燈結綵配合著古色古香...一片歡欣喜悅的氣息...

看著號稱爭奇鬥艷的同學們的打扮...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p

配合著同學們各自製作的小影片...

有歡笑的回憶...有生活的點滴...有活動的花絮...有未來的憧憬...

而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一個學妹在生病身體不適的情形下上台...

同學的扶持陪伴...全場的掌聲鼓勵...

這一幕除了慶祝豐收以外...更代表著堅毅勇敢的向前進...

恭喜這群同學們即將邁入醫院了...

我也開始期待自己的未來醫院生活...


晚上是kay的薪傳畢業...

kay是我之前上課的同學...當時原本跟我們要一起共度101天的生活...

然而卻因為一次的意外受傷...導致必須暫時中斷了這趟里程...

這期間她非常努力不懈的在為自己的身體保養...

更準備好自己要重新回來這條道路上...

終於在一年半之後完成了...

看到她昨夜滿滿的感動在臉上...

感恩於自己的阿姨...男友...共度里程的102同學們...

看到她從一個熱情自信...對週遭無條件奉獻出她的愛...

變成了懂得愛自己...去珍惜自己...

真替她感到開心...昨天我們一群人在後面為妳叫喊...妳聽到了嗎?! ^^

另外看到他們這班人的體悟與在過程中的學習...

讓我回想到當初自己...也是跟身旁這群人一起走過...

現在走到了這裡...我們還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這首歌是他們送我們的歌曲...我也送給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