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周末是由我們的獅子教練所提議的...

也因為蘋果的努力下...這次參與的人數有二十多人啊...

也感謝麥斯跟羅依兩位主廚...給我們豐盛的一天...

更感謝女主人佛蘿拉提供了豪宅啊...這比我在花蓮看的民宿還要高級百倍啊!!!!   (眼界大開 )


下午看到了我們八五的小孩代表聚會...

兩個11個月大的孩子擁抱讓一群大人瘋狂啦....相見歡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的"心中的小星星"更是一部感人催淚的電影...

讓我學習到用心去了解去接納一個孩子...去陪伴他的成長...從一個點開始激盪起漣漪...

讓我感受到音樂以及繪畫等藝術是如何的陶冶性情...

更讓我讚嘆的事...電影結束時...燈光 點亮的瞬間...大家臉上滿滿的溫暖與感動啊...

我們是一個Being超強的感性85啊!!!! 


晚上的互換禮物活動更是有許多歡笑與驚喜....

有知性的讀物...有溫暖的毯子...有歡笑的月曆與大乃寶...有豪華的保養品...

各式各樣的禮物包含著各種元素...祝收到我禮物的新苑啊...會有金光閃閃的2010喔...

最後...蘋果妹送了即將要去愛爾蘭的獅子一個回憶祝福桌曆...

看這一幕幕的回憶...聽著大家寫給獅子的話語...

大家都哭成一團啦...


去愛爾蘭是給自己的一份最好的聖誕禮物...

期待明年的這時候聽你回來分享故事啊...

也期待六月來一個包班的探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