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天選擇了LPC這個遊戲...同時也讓我發現...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有趣...這麼有目的...也這麼的簡單...

小小的步伐卻可以累積成一段漫漫長路...


四上的期末考試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的時候...

這個寒假我同樣也讓自己選擇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參加了國標的寒訓...

這是我之前壓根都不會想到的事情...


而隨著這幾天的特訓...從一開始老師看著我們詭異的笑著說這次的舞要難一點...

每個舞步也是搞的我暈頭轉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個方位...

直到後來耳邊一直迴盪著four one two and three的餘音...

也終於開始可以將舞步記熟了...


話說...路人張怡芳小姐還說我轉的很好勒...

國標的前輩學妹也說我是個學舞步很快的人喔...

哈哈...超驕傲的...


這都要感謝蔡國華啊...我好想念GF14的時光...

從前在舞台上...一群人...兩個月...一場永遠的回憶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