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L85畢業也快兩年了...

這次...是我們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聚在一起...

甚至這次多了很多的新生命...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的豐富了...


還記得第一次創造team會議時...在game拔的公司...幾個人談天說地的...在想著要創造些什麼感覺...

就像是最近看11號產房時...陶吉吉說的...每個創作到底要帶給聽眾的是什麼樣的感受一樣...

看完了影片後...我才懂得創作的好處...就是在表達自我...在設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在享受這一切孕育到結果的過程...


那次的無拘無束的會議中...我們激盪出了些想法...然後配合著這次許多新生命誕生...

我們要創造一個溫暖...回憶...歸零...重新出發的感受...


很高興大家的出席...即使有各種的事務...也是百忙中抽空...

有的遠從外地飛奔而來...有的橋開了班表...有的挺著肚子...

更多的是攜伴參加...帶小朋友參加的每個人...也有許多久未露面的家人們...


說真的...知道又多一個人來時...我們幾個創造team是多麼的興奮!!!!



很佩服大家的聰明才智...

我們才剛到目的地巧克力雲莊...你們後腳就跟上了...


更佩服你們的想像力...

照片接龍的分享真是太有創意了...


感謝你們的胃口跟肚量...

禮拜六的下午...相信大家都是吃飽飽吧...

從棗莊到草莓冰...到最後的晚餐...其中間隔不到五小時

相信你們一定能體會到草莓冰的名字含意了吧!!!!


排...山...倒...海...




也感謝大家體諒我們沒辦法將每個環境緊湊配合...

以及資源短缺...沒有豐厚的禮物...

那個什麼偽luludi的翻滾...也可以變成撐時間的梗...



最開心的是晚上大家齊聚...一同看著過去大家的生活點滴...

彼此分享著近況生活...讓大家能重回到這個家中...


替彼此的祝福...替自己設定了目標與願景再出發...




是的...我想這就是我們創造team要的一個周末...



感謝jade的堅持...因為她...我們全部的態度都在經過大師加持後得以存在...她是我們的producer...

感謝yifen的努力...這過程中他幾乎包辦了全部的事情...是我們團隊中的director...

感謝sunny的不放棄...再被公司追殺的情況...甚至出發前的當晚...還在公司奮戰到了12點多...謝謝妳的參與...讓我與妳一起hold 團隊的 having!!!!


我也要稱讚我自己為了這次活動跑台北...出點子...很高興能與你們一起參與這次活動...Yes!!!!

並且我很感謝每位來參加的人對我們的稱讚與感謝...


現在開始期待下一群人又要為我們創造什麼呢?! 





第七周末...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