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沒想到...自己已經在努力學習如何在爆炸前緊急蹅下煞車...

結果還是失敗了...

還好有了溝通...沒想到我無心的小動作卻變成了是我們之間誤會的鴻溝...


我真的該認真去面對自己的一舉一動...

不然...我還有多少的"摳達"可以讓我這樣無止境的揮霍...

還好有了這次與你的溝通...希望這一場雨可以洗除我們之前的誤會...

我要好好的認真去思考自己的一舉一動了...

傷痕是要時間去消褪...很多事情...做過了...誤會了...是沒辦法一笑置之的...

我也不能一而再的因為一次的過錯去花更多心力去溝通彌補...

謝謝你的體諒...

也感謝你的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