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到王老大的課...

感覺老師給我第一眼的感覺就像是苦行僧一樣...

他有給我一種想要好好承接衣缽努力的感覺...

也很感謝老師課程上所教授的東西...

然而...下課的時候又聽到老師其實個性不是這樣的...

卻突然回想到老師上課說的老師是會騙人的呢?!

難道這是老師的表達方式了嗎?!

那我的上課時的反應是正確的嗎?!

還是只是老師給予我的一種幻象呢?!


總之這堂課給予我很多的收穫...

1.三分之ㄧ理論 vs. 十分之ㄧ理論

2.紅鬍子給醫生們的觀點會大大改變

3.病人在等醫生...沉重的感覺...

4.佛祖:求人不如求自己 vs. 耶穌: 信我者,得永生。

5.未悟師渡,已悟自渡

6.經典讀法:萬年不變 字字珠璣 原文配臨床

7.經典的涵義是讀者所賦予的

8.犯病多久就要多久才會好 重點在去其煩

9.感恩天德,感謝天所給的環境

10.証 vs. 症

11.一杯茶理論:茶杯滿了為何還不回去? vs. 海綿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