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只知道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現在我突然懂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得失心...

我會緊張...是因為我擔心表現不好...

我會緊張...是害怕我得不到...

我會緊張...是因為我不想失去...

我會緊張...這一切的一切都不過是因為這三個字...

現在我的懂了...當我會緊張的時候...我的表現就會失常...

當我有了得失心之後...我就會失去自我...

有什麼好緊張的...得失心又怎樣呢...

我本來就兩手空空...失敗了...不過就還是又兩手空空...

得到了...是幸?! 亦或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