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句話真的開啟了我很多...

多長了四歲見識真的不一樣...

恩...或許我真的是因為那口氣而自己感覺怪怪的漸行漸遠吧...

我自己都不知道...可是我就是順著那感覺的越走越遠了...

偶而會想回頭看看他們...

可是我知道我不屬於那地方...

但是我不同意那個獅子山頭理論...

那是我最不屑的說法...

總之...今天的我學到了...永遠不要讓自己這麼容易爆發...

任何事情...任何決定前都要給自己冷靜一下的空間...

今天的事情讓我感謝兩個人...

我的羊咩咩室友...以及上次給我當頭棒喝的小金人...

你們的言教身教讓我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