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機會在中醫養生學的時候重看了這部片,

其實最近上這個課程的時候,老師的每一句話,我的體驗都很深刻...

剛好今天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每的人所謂的世界是不是一樣的...

這個真是太有趣了...我最近的體認是我看過三十個人說的世界...三十個人都是不同的世界...

而我會說...luludi承諾創造的是一個愛與關懷、溫暖的世界。

就是因為這個願景...我想要出來為大家盡一點力...即使現在的我一點構想都還沒有...

或許這樣簡簡單單的想法是我最大的力量吧...

哈哈...這樣的政見好像很薄弱耶...

就像是無印良品一樣...簡簡單單的風格卻是如此的令人著迷吧...


有點偏題了...

今天是看了駭客任務...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的體驗都在這部片中反應出來了...

一群人想要跳脫這世界的母體控制...藉以做到真正的自己... what is real ?

母體的想像是真實的嗎? 可是這樣的話...應該會有真實的情緒在內吧...為啥我們平常的時候情緒很少表達呢?

母體給的感覺是真實的嗎? 那為啥同樣的東西會有不同的感覺呢? 母體出錯了? 個人感知不同罷了嗎?

其實人一直有個能力...一個探索自己的能力...大家都想找到墨菲斯...可是卻又徬徨...害怕在兩顆藥丸中迷失了真實的自己...

而最後我要分享的體驗是後來尼歐在跳躍模式中的第一次嘗試...我也做過了類似的試驗...第一次真的是重重的跌倒了...

當下的痛還來不及體驗...週遭又傳來一波波的聲音...慌了...盲目的亂衝...不相信自己...腳步不穩...想當然...我又摔了幾次...

後來我被拉住了...冷靜了下來...心裡只有一個聲音...我可以的...

眼睛只看到一個地方...一個要去的地方...

腳最後踩到了一個地方...一個隨心所欲的地方...

天ㄚ...這就是突破嗎?

原來信念是這麼的脆弱...

那些根深蒂固的信念...其實只是深埋心中而已...唯有深信自己...才可連根拔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