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被定型之後真的很慘...

偏偏我的形象又不是挺好的...雖然我挺樂在其中的啦...

只是這也同時帶給我困擾...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個會認真做事情的人...

雖然我的確是個大神經...不太care許多所謂的小細節...

但是我承諾過的事情...我會做好...

對於眾人的事情...我會做好...

有利於人的事情...我也會去做好...


這種東西有必要還要特別一在強調嗎?!

是大家對於嚴肅跟嚴謹的認知跟我不同嗎?!

我承認我的形象是死小孩...是個漫不經心的人...是個我行所素的自私鬼...

是個瘋子...是個懶鬼...是個白痴...是個胖仔...是個娘砲...

那又如何...

我就是這樣子...


因為我認為嚴肅跟嚴謹是兩碼子事情...

一個是用眼睛去看的...一個是本來就存在的...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是願意用裝的...只是我知道那很累...那不是我自己...

你們如果有需要我這樣做...請提醒我...不然...我還是我...哈哈...


ps:今天還是學會了...話說太快是不好的...跳太快是不好的...還沒達到共識...

ps2:如果遇到耳朵已經關起來的人...我還是識相點離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