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糊塗迷濛地賴著床...

老爸竟然搶先一步打電話來...

話筒裡聽到他開心的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那也是明天的事情啊...

今天明明最重要的是老爸你父親節快樂啊...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姑姑們也搶著電話跟我講生日快樂...

然後換到了家中目前僅剩下的小男生...

六歲堂弟...對著話筒...自己彷彿作了也在做了一件蠢事般...不明所以地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還在想為什麼大家會突然相聚...

阿婆出現替我解答了...她除了生日快樂以外...還跟我說等下大家要去湖口...

我才知道...大家要一起回去與在老家的爺爺共度父親節...


我們范家的男丁還真是人單力薄...

父親節現在只剩老爸一個人做代表了...

叔叔人在外地...而我也在異鄉...接下來就只剩一個正要上小學的小朋友...


所幸...我生長在一個活潑樂觀的家庭...

彼此互相扶持成長的家庭...

真慶幸我是在這個家族裡面...從小時候就耳濡目染在這樣的環境裡長大...

願在天上的爺爺現在過的很好...也保佑眷顧著我們大家...

大家不只要父親節快樂...不只是生日快樂...更要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