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很簡單吧...

只是簡單地關心週遭的朋友...

然而卻因為不正常的管道知道了不該知道的東西...

因此簡單的東西變的很複雜...

知道太多反而困擾著我...

為什麼快樂不可以很簡單...

為什麼幸福不可以很簡單...

為什麼輕鬆不可以很簡單...

我老是被質疑為什麼這些東西我老是這樣的呈現...


是要搞的很複雜這樣才是人生嗎?!

或許...就像大師必邀客說的...我不允許別人對我的生活態度質疑...否定...

總之...我還是我...


嘴巴大...碎碎念...無厘頭...

頭腦簡單...四肢不發達...

這些都是我...


不過我不喜歡被誤會...尤其是我朋友受到牽連...

有任何的問題請當面跟我說...別擾遠路去找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