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的一開始讓我想起了過往...


曾經一個宅宅有著濃郁滿滿的愛...

不顧一切的就是要表達自己的愛...

看起來就像是個孩子在無理取鬧的索愛...

看起來就像是個變態般讓對方感到不安...


看到片子上演了曾經的自已時...現在的我只會覺得好笑...

當然我要感謝一個人包容了我這一切...也讓我學到了這一課...

這是我的一位同學...我很在乎的一個朋友...

看到她現在的幸福...我真替她感到開心...也感謝她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男人...


片子中的女主角看到了這樣的小男孩的表現...

做出了異於常人的決定...她讓男主角得到了他所謂的成功...

同時我看到了...女主角也因此被開啟了心房...


然而...男孩始終還是個男孩...

雖然瘋狂...雖然有著孤注一擲的勇氣...(ps:這勇氣當時的我沒有...我遜弊了...)

然而除此之外...男孩並沒有準備好一切...

Be serious ,sweet doesn't call!! (原文好像是這樣...)

這一句話打醒了男主角...

也讓他知道女主角面臨的困境...

同時他也送給女主角一個最深的祝福...

他要她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愛她自己...


之後男主角在修行的過程中...體會到師父對他說的...

Let go ,and keep on!! (原文好像也是這樣...)

他開始醒悟到了真的是放下一些執著...

放下了之後才會有更多的力氣前進...

於是他讓父親放下了對於戰爭傷亡的執著...

放下了對於妻子思念的執著...

前進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


片子的最後...男主角再度找到了女主角...

給了她承諾...要照顧她...並且邀請她一起完成共同的目標...


整部片很芭樂...但是...是個很深刻體悟的一部喜劇...

我喜歡這部片...是因為這段路我有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