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在這美麗的地方只剩下約十天了...

因此更要抓住這最後的時光好好大玩特玩囉!!!!!!


本週末...親愛的Eva 宜芬 小太陽 以及 布蘭恩 四個人開車下來找我玩...

剛好這禮拜六早上得知慕谷慕魚又重新開放了...

因此我十一點多就先跑去辦理入山的手續...

而他們也很貼心的帶著公正包子來給我吃...

在這美麗的環境之下稍作休息之後...此趟美食之旅就此展開...

慕谷慕魚門口的冰棒...小販的山豬肉...

幸福滿滿...吃飽飽的美味生魚片...賀川料理...

自強夜市的妙不可言果汁...料多實在...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的扎實口感...

一點都不冰的台灣啤酒...配著下酒的滷味...

民宿老闆人超好的賣相一級棒三明治...

液香扁食的內餡令齒頰留香...

洄瀾薯道的雙手滿滿回家辦手禮...

一路順風清涼暢快的西瓜大王飲料...

這一趟...步調很慢...大家卻很自在樂遊...

看著電視一起驚呼...

吃飽飽...睡好好...又聽著令人血脈噴張的過來人經驗...

花蓮之旅因為有八五的你們...更加開心啦...^^


可惜因為大家都太忙了...所以禮拜天中午就得先回去了...

不甘寂寞的嚕嚕滴...於是決定跟隨著其他同學們的腳步...往光復糖廠前進了...

就這樣一路唱歌看著美麗風景...享受著迎面而來的輕風...

到了糖廠看到吃飽飽滿足的大家...人手一支冰棒...

我也跟著犒賞自己這一路上的辛勞...

稍事休息之後...大家又往著下一站...瑞穗牧場前進...又是另一個小時的車程啦...gogogo!!!!

在那裡迎接我們的就是專業的駝鳥以及乳牛...

我們停下了車子之後就替這群在地主人買了雜草零食...大家各自挑著喜歡的動物餵食去了...

其中...有一位學妹極為有趣...她不跟大家一樣一窩蜂地餵乳牛或者是鴕鳥...

她選擇在旁邊的小溪裡用自己的雙腳腳皮餵食小魚兒...

後來更在溪邊撈起魚來了...看她認真的模樣...

讓我想起小時後我超愛去夜市跟表哥表姊一起去玩撈魚...

那時候每次紙網都會破掉...不過老闆也看我是忠實的小顧客...

老闆到最後都會用小布網讓我抓多少都可以帶回家喔...


雖然我們去的景點也不多...不過這次延路都是在飆車趕路...

跟中午以前的慢活風格完全不同...


我也才發現...定調不同...真的行程內容就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然而...有趣開心的程度卻不會改變...都是個難忘的經驗啊...


花蓮的土...我想我已經被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