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終於搭建好囉...ya...

 

先來補一下第二次來到花蓮的心情好了...

 

 

這次搬家可是大工程...從台中搬回台北...再從台北轉戰花蓮...

 

這一路最情義相挺的就我老爸了...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啊...

 

 

不過更要佩服的是...我老爸的勇敢...

 

他竟然主動讓兩年沒碰車的我開車去花蓮耶...

  

從雪隧就表現優異的我...加上好天氣好心情...

 

我就獲得了繼續挑戰蘇花公路的資格...

(昨天還在電視上看到這條路超多髮夾彎...我挑戰成功真是太驕傲了!!!!) 

 

 

這條路還真蜿蜒耶...我一路上戰戰兢兢的...

 

我隔壁的老爸緊張兮兮的...

 

後座的老媽則是悠哉悠哉的在欣賞著風景...

 

一台車上呈現三種不同的氣氛啊... 

 

 

不過索性中途我們有個休息站...

 

一個被迫的休息站...

 

 

 

 

 

 

我們遇到了警察杯杯的臨檢...

 

我遠遠的就停下了車...慢慢滑行了過去...

 

搖下了車窗...笑臉迎人的先跟警察杯杯打招呼...(想說來個先聲奪人!!!! 厲害吧...)

 

 

警察杯杯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手伸到腰間...掏出了號碼機...

 

跟我要了駕照...(我愣了一下...轉頭跟老爸說...我的駕照在後面的某一袋裡面耶...)

 

 

這時...看老爸不慌不忙的...手也伸到了腰間...(os:現在人人都是小叮噹就是了...)

 

 

老爸竟然掏出了...他的駕照遞給杯杯...

 

沒想到杯杯也就收下...拿著號碼機滴滴兜兜的按了起來...

 

 

幾秒鐘的一片寂靜...

 

杯杯抬起頭來跟我們說...歡迎你們來...

 

YES!!!! 全車也回以燦爛的笑容

 

老天爺根本就是請警察杯杯來跟我們說歡迎嘛...

 

還讓我們情緒起伏如此的大...good job...

 

 

 

之後...我一路就越開越順...

 

到了平路上的時候...看到熟悉的新城鄉路間...

 

我開始飆了起來...

  

老爸也很高興的說...我通過了今天一天的特訓...

 

之後老爸就軟癱了下來...

 

 辛苦了...老爸...

 

PS:最後要感謝老媽的堅持...讓我選到了一個舒適的窩...

 

     重返花蓮行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