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早在七月多的時候...一位來花蓮玩的朋友就介紹給我...

 

當時的我由於要考國考...也沒時間看...只能跟朋友請教一些相關的概念...

 

 

最近把這一本書看完了...其中的內容大部分都環繞著...

 

我們生活的週遭處處環繞天使...

 

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型態...而共同的目的就是保護我們...

 

前提是...他們要先得到我們的允許才可以採取行動...

 

之後就有各式各樣的例子來佐證...

 

 

奇妙的事情是...

 

當我讀到其中一個章節在探討前世今生的議題時...

 

我遇到了一個朋友...她發生了一些狀況...

 

突然...她不再是她...

 

她變成了她爸爸...又或者是說...她爸爸的靈魂取代了她...

 

過程中...聽到爸爸分享著他自己在離世之後的生活...

 

每晚都趁著寶貝女兒入睡時...在夢境中與她對話...

 

聽著寶貝女兒分享著自己的心情...以無聲的答覆回應著女兒...

 

雖然肉體上離開了...陽間的世界中看似女兒是孤單的...

 

但是爸爸的靈魂始終陪伴著她...以一個守護靈的身分陪伴著...

 

 

這個奇妙的經驗...

 

讓我想起了...爺爺離去之後...我在天上有了一個專屬於我的老天爺...

 

更讓我看到...老天爺疼愛我的方式...是透過許許多多的天使相伴於我...

 

現在我更加確信...只要我祈禱...祂...必定會有回應...

 

我敞開我自己...我去收老天爺的疼愛與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