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泉...一轉眼...已經大概是兩年前參加的課程了吧...

 

感謝Julian架構了這樣的範疇...讓更多人激盪著火花...讓每個人更靠近自己...更深度的覺醒...

 

在這過程中...我更得到了許多的指引...來自生活中的奇蹟...引領我看到了我的世界的美妙...

 

更讓我相信自己是被老天爺寵愛的人...也在生命中遇到了許多的天使與貴人...體會到了順流的豐盛...

 

 

其中...說穿了...我最大的醒覺來自於...我臣服於另一個更大的力量與智慧...我接受祂的安排...

 

而我更專注在這些設定之中...找到我該體驗的...我該學會的...我該創造的...

 

因此我對於共修這一名詞有了另一層的體會...

 

就像陰陽相依...有了相對才有了意義...

 

共修也是因為彼此兩個相對不同的共存...一起修行彼此的課題...

 

舉例來說...最近體會到的...家庭間的關係...傳統的重男親女觀念...與現代少子化環境的衝突...

 

兩個世代間...在一起...共同經歷著這段路...一起找到彼此要學習的課題...

 

或許是...父母輩要學會尊重與釋懷...尊重女兒的權利...釋懷無子的遺憾...

 

或許是...子女輩要認知到體諒與關懷...體諒父母親的遺憾...關懷父母親的生活...

 

 

又或者是我自己曾經歷過的...非常深刻的共修...

 

三個人...一個人學習的關於原諒與放下...一個人學習關於承諾與負責任...一個人學習關於信任...

 

正是因為彼此有各自的課題...於是形成了這樣完美的共修...也因為這樣...所以會如此的緊密關係...

 

 

因此...珍惜眼前的這個人...這群人吧...

 

能一起走上同一段路是很幸福的...一起修行是我們當初來時就約定好的...^^

 

感謝你們...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