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流致富法則...瞬間啟動財富力...原創者...羅傑...他有兩個很棒的測驗...

 

財富原動力測驗...在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了...

 

主要是探討八種不同的成功模式...並透過測驗...讓我們更懂得自己的順流之道...

 

 

對我而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財富光譜...

 

那是一個強調能量...強調共振...藉由認知自己的處境...並循序漸進提升自己的測驗...

 

羅傑非常形象化的介紹著...就好像一棟大樓豎立著...

 

而人的眼界...取決於他所處的高度...

 

不同的高度...各有他的好處以及應有的責任...所以...因人而異...人各有志...

 

 

跟著導師學習也邁入了第六個月...對於這個光譜的分層也有了更多的體會...

 

融會了過往的一些探索醒覺...績效領導...財商培養的訓練...

 

發現成功的道理是相通的...同樣要先強大內在...相信就會看見...看見才得以實踐...

 

看見的是願景...看見的是計畫擬定...

 

實踐的是每份承諾...實踐的是生活態度...

 

透過外在的實踐...更印證內在的信念...一個正向的能量循環著...

 

 

其中貫穿的...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我是誰?!

 

又或者是...別人認知的我...是誰?!

 

 

這個問題...有著不同層次的啟發...帶來了不同的答案...

 

而這個...我...是一個人...是一群人...還是一個企業體呢?!

 

又或者是...這個我...比這些都還要大...亦或...這個我...比這些都還要小...

 

 

眼界在哪呢?!

 

共振的頻率又是什麼?!

 

這棟樓層的高低...又代表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