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發生了種種的事情,讓我開始要正視自己的健康,

其中,最大的震撼是來自於去一個名醫的診所,確實的看到了許多重病患者,

也感受當時的氣場的確讓人不太舒服,而更因為這樣,身為一位醫者,我必須先照顧好自己。


現在開始,我要讓我自己早起做運動,感受到清晨萬物初生的氣息,

而且要讓自己的飲食正常,不再讓寒冷的飲食隨意的進入身體,傷害自己。


就在這一切準備要進入軌道的時候,L85的ㄧ位智慧長者更是無私的分享了他的養生之道、旋轉舞蹈。

整個過程很簡單,就是以逆時針的方向讓自己旋轉,這也提醒了我曾經在中醫的課堂聽過老師的分享。

老師也是告訴病人,如果要健康就是有ㄧ個正常的排毒管道,而這個管道的啟動方式就是讓自己繞著圓圈跑步。

這樣偶然的巧合,讓我知道,這個舞蹈是開始讓自己健康的ㄧ個絕佳轉機點。


今天是我的第二天練習,有趣的事情是這個舞蹈過程,我竟然沒有想像中會有頭暈的現象,

而且整個過程讓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一股力量在牽動自己,而我只要全然地把自己交付給這股力量就好了。

順著這股力量,我可以好好的放鬆,調整自己的步伐(呼吸?!這應該是我的下一步延伸的地方!!),

短短的十分鐘的旋轉就可以讓我有微微汗出、通體舒暢的感覺,甚至排便的次數也增加了。

哈哈...聽說這個運動有ㄧ個很神奇的療效喔...號稱可以ㄧ天ㄧ公斤的瘦...

等我吧...我要成為一個輕盈的人!!

胖仔們,等我之後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