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遠方的一個島嶼...島上充滿了人群與溫暖...

我看的到它就在那方...

然而沿路去佈滿了荊棘...

我想要安全的在現有的孤島中...

然而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會要往那目標邁進...

現在的我是否就應該鼓起勇氣冒險一次...

我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是什麼...

藉口是什麼...

而我也知道上完課之後我就可以去面對他們...

我真的有必要在課程中去摸索嗎?!

還是我現在就繼續保留在原地...

我一樣慢慢的往前進...我相信靠自己的能力...我也可以突破這部份的...


就像師歡說的一樣吧...

為什麼我拿了一個新的問題來困擾住我自己...

這樣不就變成我要解決問題的地方時的第一個絆腳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