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可愛小天使了...

 

想說快離開台中了...更要好好把握這時光...

 

於是很早就跟她的辣媽約好今天去他們家玩...

 

 

今天晚上打過去的時候...婁小妹接了電話...

 

開頭就問說...luludi...你要來我們家嘛?!

 

恩...我現在要出門了...

 

ya...luludi要來我們家!!!!!

 

 

小朋友的簡單開心...我馬上就感受到了...

 

她媽卻很糟糕的補上一句...你看...她這麼愛你...你卻這麼久沒打來...@@...

 

 

 

真的好久沒見啊...小天使變成了肉感天使了...

 

當我們正在笑說她長大的時候...

 

原本在看卡通的婁書晨轉過頭對我們說...

 

老師都叫我...書晨...

 

講完就一直在那邊呵呵笑...

 

看來...這位小天使是要教我們學會接受自己的一切...

 

我們兩位大人再次從大師身上學到了人生道理啊...

 

 

後來...她媽就跟我說...每次看書晨這樣很開心的樣子...

 

就像是個小天使一樣...自己開心...也帶給周遭歡樂...

 

神經質的辣媽突然就問她女兒說...

 

書晨...我要怎麼樣才能像妳一樣呢?!

 

(os:她媽還補充跟我說...人家都說女兒像媽媽...

 

      但是我就是想要向這位小天使學習她的美好...)

 

書晨很認真的想了一番之後...

 

就是要送花給別人啊...

 

ps:聽說他們每次下去溜狗的時候...書晨都會摘漂亮的花朵...

 

     用親切燦爛的笑容對著來往的行人說...這花送給你...

 

so sweet !!!!!!!!

 

 

每次看到這個小寶貝都很開心...

 

她都會很大方的邀請我跟她一起玩樂...一同分享她的喜悅...

 

 

這次他送了我一支鉛筆...而且是她親手削給我喔...

 

這個孩子是個帶來幸福的天使...

 

因為她...為我們帶來許多的歡樂...

 

luludi-1.jpg

 

ps2:這是多才多藝...充滿藝術氣息的辣媽...幫我們拍的照片...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修片修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