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令人期待的一天...因為小天使婁小妹來花蓮囉...

 

我一路沿著海岸線騎著...欣賞了風景...後來看到了遠雄飯店的招牌...轉了進去...

 

就這樣往山上的方向前進...也把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看了一圈完之後...

 

發現我怎麼還在騎車...心想這飯店有必要爬到這麼高嘛?! 還是我轉錯路了...

 

於是就帶著不確定的心情繼續上坡...就這樣的一直爬啊爬的...我終於爬到了目的地...

 

也才發現我自己對遠雄是如此的敬佩啊...這個視野太壯觀了吧...

 

感謝親愛的婁小妹她媽...芬妮小姐...

 

因為她...才讓我有機會看到這樣美麗的風景...

 

 

後來看到許久不見的小天使...

 

嚕...嚕...滴......夾雜著婁小妹特有的娃娃音...聽起來真是令人心情放鬆開朗...

 

她帶著我參觀了飯店的噴水池...也看了飯店裡面的泳池...

 

 

這次芬妮小姐帶著爸媽跟妹妹全家...五大兩小一起環島...

 

我真佩服芬妮...這樣的有心...帶著家人們一起出遊...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也是常常跟著表兄弟姊妹家一起出遊的快樂時光...

 

 

晚餐我帶他們品嘗了自強夜市的果汁跟烤肉...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烤肉串...

 

味道果然很濃郁...加上老闆很親切幽默...果然是一個景點級的攤販...

 

 

晚上又回到了遠雄飯店...

 

夜景真的是一絕啊...正當我自己騎著車爬坡的時候...讓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往前看是花蓮市全景的夜色...

 

往上看是滿天星光點點...

 

哈哈...遠雄...I 服了 U...

 

 

後來又在大廳裡面逛了一下...

 

找到了他們的宿舍...此時芬妮竟然介紹了我...

 

這是在花蓮中醫實習的醫師...

 

(慘了...我又要臨場考試了...)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芬妮爸...

 

因為他本身車禍之後有在服用中藥...

 

狀況也因此穩定了許多...

 

我原先把脈沒有任何的發現...

 

但是芬妮爸自述自己有高血壓...有在服用藥物控制...

 

我才又再搭了脈...才發現有澀象...

 

我對於澀脈還是不太能掌握...

 

趁此機會...我又再加深了印象...

 

感謝芬妮...感謝婁小妹...感謝芬妮爸...

 

今天讓我有一個開心親切溫馨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