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彷彿是一段時光之旅般...帶我回憶著近三年的點點滴滴...

 

裡面的種種故事情節彷彿一幕幕的影帶呈現眼前...

 

 

作者分享了人性的觀點...讓我學習到同情每個人...尤其更要同情自己...理解自己...

 

去擁有自己的完整性...善...惡...所有的完整...把所有的力量回歸於我...

 

去認識每個周遭事物所要帶來的學習是什麼...

 

更因此有意識的去向宇宙下訂單...

 

這是一本實用的手冊...記錄著人之所以為人的偉大...

 

 

同時這本書也提醒了我要感謝我所擁有的...好的壞的...架構了我的完整...

 

 

更提醒了我是時候去從一而在的事件中學習了...

 

 

我學習到了去感受對方...循序漸進去讓自己有意識的慢下來...

 

更重要的事情是...黑白之間更多的是層次多元的灰階地帶...

 

謝謝這本書...也謝謝每一位指引我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d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